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生存價值1

我發現現代的情侶多數都是由女生開始第一步;懂得搭訕卻不懂得告白的男生滿街都是;那是因為現實太殘酷還是因為責任感太低?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生存的價值。以前總是想要得到稱贊而考到好成績,可是在考到自己滿意的成績的時候卻一直被別人比下去,我已經忘了這種生活持續了多久,想說在不同的環境下讓自己學會不同的應變能力,可是卻學會了壓抑,是因為自然而然的學會了還是因為習慣了?我其實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擁有一個大家庭,可是為什麽卻總是覺得少了什麽?那也許就是我永遠都渴望卻又得不到的溫暖。

想說找個男朋友,可是後來才發現愛一個人也那麽的難。總是以為有個男朋友,在彼此難過的時候可以二話不說的給予擁抱,可是好像也不對,事情到最後不僅傷害了自己還傷害了對方。

我回顧了過往的自己,卻發現我找不到我心靈上的避風港,物質上的滿足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笑話,我討厭物質與勢力的爭奪,所以我寧願讓自己沈默,俗話說:“沈默是金”,我深深的感受到沈默其實是真的可以避免很多的爭執,可是我卻發現原來沈默並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