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生存價值2

再也找不到那個能夠讓我不壓抑的環境,也找不到一個能夠讓我安心的人,以前可能還有“東猛”這個地方,可是現在... 哎,人事境遷... 想要留住的留不住,每一個人為了“找吃”都忘了以前在一起的親切,我真的很想要挽回,可是卻有心無力...為了“找吃”我失去了太多,曾經擁有的已不再有,不曾擁有的也從來沒有過,能夠賭的我都賭了,每一天只能夠為自己下的賭註戰戰兢兢,事到如今,如果我把自己的勇氣和努力放下了,那我還剩下什麽?放下了勇氣和努力不就等於否定了我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嗎?

“找吃”的生活每一個人都逃不了,有時候真的覺得如果有個可靠的肩膀能夠一起與我面對一切那該有多好。可是殘酷的現實往往卻由不得你,所有的人都把物質看得比情感還重要,越多的期望就越多的失望,唯有封閉自己,把信用,承諾都用在自己的身上,可是獨自一個人的生活卻是如此的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