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人之人

又要再次面對無聊的周末,沒有比別人多的朋友,也沒有比別人多的預算,更沒有比別人多的心思去花時間計劃“花錢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潑亂跳的人也隨之減少,恨不得再把多餘的時間花在兼職,擁有固定的薪水也有充實的時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不會有第二個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出現,有誰恨不得工作少之又少,可是我卻恨不得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每當有機會忙的時候,我多希望自己能夠參與其中。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讓自己忙起來是一個能夠訓練自己的大好機會,你難道要這樣讓自己錯過可以忙得過來又可以大展身手的機會嗎?我相信你一定不會想要錯過。人人口中所謂的上班族,你相信自己也可以應付一個服務員的工作嗎?應付一個無理顧客的要求?不管你是哪個行業,你確定你在其他方面也可以很有信心嗎?我説過,世界上擁有著很多甚至是無限的經驗,你確定衹要學會了怎麽去面對永遠都做不完的paper work就足夠了嗎?還是把自己打扮好然後嬉皮笑臉的去面對老闆級的人群就心滿意足了?

人總是很犯賤,嘴裏常常都會這個怎麽樣那個怎麽樣的,我説煩不煩?難道就不能閉上嘴巴用行動來表達嗎?也許我從小到大就感受過被誣衊,被排斥的感覺,就算是我親眼看到的,親耳聽到的也會是假的,你説世界上難道不就衹有行動才是真的嗎?要我相信你當然可以,就用行動證明啊!就像我要別人相信我一樣,我也要用行動證明,當行動也沒辦法證明那就表示你需要更進一步的改進不是嗎?相信我,失敗的感覺并沒有很糟,它衹是一個提示,代表著我們還可以更好的提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