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一个人的渴望

守候着彼此的爱情并不是我要的爱情,我要的爱情是两个人可以一起并肩作战,面对事业,困难,坦诚一切,一起面对彼此的不安感,可以彼此依赖,彼此守护,一起面对未来的爱情,在我难过的时候,他不会离开我,难过的时候只要有对方在身边就是最好的安慰,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爱情;我不是女强人但对方也不是超人,虽然我非常的完美主义,但我始终相信世界上根本不会有完美的人,要说是完美那就只有用心。有个人可以依赖,有个人愿意依赖你,那才叫作幸福!从来就不是因为我盲目的去爱,更不是因为我要求太高,也不是因为我不自爱,而是我很清楚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我看起来就好像是个玩爱使者,可是你知道吗?有谁愿意单方面的牺牲自己送上幸福?这种爱情算爱吗?我只是很强力的在保护我自己而已,所以我也许就是世界上最适合单身的人吧!追求爱情需要很高的判断力,如果你没有那就表示你根本玩不起……

很多人都很喜欢看别人的笑话,可是从来都不会回头看看自己,我也不例外,看懂自己的人少之又少,勇敢面对自己的人更是寥寥无几……可是我从来就不害怕,因为我开始发现,从懂事以来我就已经跟别人很不一样,我的一切,我的经历,我的过去,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如果你的心脏,你的胆量就只有天上星星那么的小,那我劝你还是别来招惹我,因为我最看不起就是这种人。心惊胆跳,战战兢兢的,你的生活真的会精彩吗?你真的敢放手去看看这个世界吗?你到底知不知道世界有多大?人的潜力有多大?对我来说,那简直就像是个无底洞一样,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这个道理就像是父母想要生孩子一样,如果你没办法照顾,那请你多自重。。。难道你们都不会将心比心吗?当有一天你妈跟你说你是不小心生下来的,请问你的心理真的不会受伤吗?我从小就有了这样的思想,你真的能跟我媲美吗?

我的心理有多强你们知道吗?你们真的以为我长大了以后出了社会才开始一个人的吗?我想你们根本就没有办法了解对吧!可是啊!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们吗?我跟自己的心理奋斗了多久阿?你们都知道吗?独自一个人的真的很不好受,可是能怎么样呢?我还是需要成长,一直到有一天我真的能够亲自用我的双手把家扛起来啊!你们都知道吗?独自一个人的,那是有多可怕啊?这种孤独感,我真的觉得我一个人承受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