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我的心声

女生啊!就饮食方面来说,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好养啊!
但是呢!就形象方面来说,我说你就要做好准备啦!
我啊!我不追美食不追名牌,什么都不追但是呢我超爱美,爱漂亮,爱帅,爱有型,爱打扮,我爱逛街,我爱风景……
所以我说,你呢!可以就大声地说你的风格……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风格,我讨厌复杂,喜欢简单,那么你想要怎么表达你的个性呢?我有我简单的活泼,简单的优雅,简单的清新,简单的大方,简单的运动型,你呢?你是否曾经像我一样大胆的去启发自己?我说呀!现时代呢!就不分男女了……你敢说你不爱漂亮?你不爱帅?你不爱有型?你不爱美吗?如果你说你不爱,那是不是因为懒惰呢?因为这些都需要费尽心思设计乔装,我想你是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