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總是一個人

總是一個人。。。
我就總是一個人。。。
總是讓自己一個人。。。
從來就沒有擔心過自己一個人會遇上什麽難關,因爲我一個人總是可以應付到很好,就算是我不會的,不懂的,我也會很努力,很用心的去學習。。。
可是最近我開始害怕,害怕自己一個人的孤獨感,害怕自己要承受的一切,我的心開始動搖,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麽,我不知道應該要怎麽與別人相處,我不知道我對別人的用心,對別人的認真有沒有被看到,我真的很害怕,開始不知道應該怎麽辦才好。。。
開始幻想著自己身邊有一只像皮卡丘那麽可愛的寵物該有多好;開始祈禱自己在哪天可以遇到一個白馬王子能夠陪著彼此面對彼此的不安感;開始渴望成爲一個被呵護被疼愛的小公主;我這才發現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我只不過是在逞強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