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快崩溃的女孩

我快不行了,我已经分辨不出哪个感觉是真哪个感觉是假了,为什么?为什么那么痛苦的我还要装出一脸潇洒的样子啊?这样有用吗?这样就会有人会欣赏你吗?只要你一天都没办法把你的坏脾气改掉,那就根本不会有人欣赏你……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要争着做主动的那个啊?为什么要装出一脸我很成熟的样子啊?为什么我要装出好像什么事都可以应付一样啊?为什么我明明就很讨厌明明就很恨却还要装出一脸我无所谓的样子啊?为什么我明明就很自私却还要装出很大方的样子啊?为什么我那么想哭却那么的害怕别人知道?哭了会很丢脸吗?根本没有人会在乎好不好~天下根本没有白吃的午餐,你不努力就不会有收获,从小到大你不也一直都是一个人解决问题的吗?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尽情地放声大哭一次就好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连发泄情绪都会感觉有那么深的罪恶感?我错了吗?是我错了吗?我真的有错吗?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我好累,我真的好累哦!我真的好想休息,可不可以让我休个长假啊?也许我真的做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