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笨蛋女孩

女孩:我很笨吧?
男孩:对啊!
女孩:eh,你干吗那么的配合我啊?
男孩:我哪有?
女孩:明明就有……
男孩:好啦!那你很厉害,这样可以了吧?
女孩:eh,你真的很不会哄女生耶!
男孩:对啊!我是不会哄女生啊!那又怎样?
女孩:你怎么这样啊?哄一下会要了你的命哦?
男孩:本来就是啊!我不用哄就自动会有女生送上门啦!那你认为我还需要哄吗?
女孩:是吗?哪个女生眼光那么低啊?
男孩:你啊!
女孩:eh,我哪有?
男孩:明明就有……
女孩:有吗?哎哟,算了啦!不理你了啦!我走咯!拜拜……
男孩:好啦!跟你开玩笑的啦!
女孩:一点都不好笑……
男孩:那你说你到底要我怎么办?
女孩:哄我啊!
男孩:我真的不会哄啊!
女孩:那我要回家了,拜拜……
男孩:好啊!我送你……
女孩:不用……
男孩:我送你啦!
女孩:好啦!快走啦!


现实的生活中会有这样的一段对话吗?


很可笑吧?忙碌的女孩现在才发现原来交了那么多次的男朋友,谈了那么多次的恋爱,却没有一次是成熟的,最长时间也就只有短短的两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女孩心里却是满满的伤感,因为失恋而伤心?不是,是原来那两年半换来的就只有默默地为对方祝福而离开,这一段没有被挽留过的感情一点也不值得被留恋~女孩很后悔,后悔害怕疼痛而挽回当初一年里的第一次争吵,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长痛不如短痛”吧!也许女孩的心早就开始麻痹了,就连眼泪也没有办法很真心的夺眶而出,就只有静悄悄的在眼眶里打滚,一次也不曾流下来……女孩真的很想说,不要再为了男孩而改变了,真正爱你的男孩是会把你的缺点也当成优点的,而不是因为他不喜欢而改变,更不是因为他不能接受而改变,这样的你永远都抬不起头来,到最后得到的就只是一点都不成熟的眼泪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