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永不放弃的女孩

现在的生活很无奈,想了很久,也考虑了很久,但是顽强的女孩还真的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不管花了多少的时间和力气,女孩都很努力的为自己的人生打拼,只希望能找出适合女孩风格的人生……女孩不喜欢被拘束,不喜欢被控制,更不希望复杂的生活把女孩原有的风格都覆盖起来,只希望可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也许女孩的顽强,霸道,固执,任性对有些人是个缺点,但仔细想想为什么不把这些缺点演变成人生中的一个动力一个优点呢?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有人觉得这种风格,这种脾气才是我爸的女儿啊!我承认,有时我的脾气真的很不好就连我自己也很讨厌,但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我自己啊!我甚至想更努力的去证明我的坏脾气也许就是我本来就应该有的个性又或者是我本来应该有的自我风格,努力的过程很辛苦,我比大家都担心这些努力会白费但是那又怎样?因为如果就连我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那这个世界上又还会有谁能接受我呢?我真的很不想再为了别人的小小的意见,别人的不爽而把自己改变成一个连自己都不认识的我了……输了爱情输了朋友又怎样,我至少还有我的家人啊!不管是为了谁都好,我都要为了我自己而努力改进,变成一个更加好的我,这样就能增加我对我自己的责任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