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我的思念

今天早上妈妈打了个电话给我,我的手机来电显示是一个在我的通讯录里没有记过的号码,虽然还在睡梦中的我晕晕的,但我还是听得出是妈妈的声音,妈妈那替我紧张又担心的声音……所以我就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姐姐还是哥哥看了我的面子书和部落格的信息向我妈报告了,不过也罢,这样才算一家人嘛!哈哈……在电话里妈妈就只是提醒我一个女生在外头要照顾好自己,凡是都要小心,可是我就只能回答她说我知道了,就只有这样……我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是感动,开心还是难过;我感动,是因为我有很好的家人时时都在关心我;我开心,是因为我很幸运有个美好的家庭;我难过,是因为原来我根本说不出我的思念更不用说是肉麻的话了……而今天一大清早妈妈这个突如其来的电话真的让我感到很惭愧,因为我知道我很不乖,我常常做出一些任性的决定,可是我的家人还是会在我的身边支持我,我真的感受到,我感受到那强而有力的后盾在我的背后默默地为我加油打气,所以我不会放弃,为了我自己的人生我会加倍努力的打拚……
我知道有些东西说出来会很好,也比较舒服,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说不出口,我唯一能够表达的就是用写,因为每次当我开口说话的时候,我的话一定是霸道起来还带有点任性的语气,这些语气并不是我心里真正想表达的,真的~我唯一能好声好气的跟你们说话就是我的承诺我的答应,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我就只有实现我所答应和承诺的,好好照顾我自己就是我对你们的思念,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好好的,你们就会感到安慰……就好像今天,我很想再打回去问问妈妈是不是真的很担心我,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听话很不乖,可是考虑了很久我还是决定用写的,因为我怕我说不出我要说的,我怕破坏气氛,我怕又是一通没有什么话题的通话因为每次我的通话里除了交待和报告我的情况我就再也说不出其他的了,就连关心的一句也一样,来来去去我就只会问那几句,根本问不出其他的来……
不过,请你们不要担心,我会对我自己的人生负起所有的责任,我会尽量的寻找我要的生活然后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我会很自爱,很爱护自己不会让自己受到伤害;那当然也请你们放心,因为我知道不管多难走的路,我也不会忘记我还有你们……也许我用错了方式也不善于表达,可是不管我说的话我做的事有多任性,我都还会是那个一直对自己努力,上进的女孩……我是乡下长大的,我不适合那种复杂到来又累人的生活,我只求大家每天都有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日子过就好了,所以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会被污染,然而做错了决定,至于爱情嘛!我知道这方面我很烂,要你们放心也根本不可能,但我会从中学到教训,我不会再迷惘,之前的是错是对就当是为了更好而有的经验吧!其实还有很多话是我想跟你们说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说不出来,也许我的性格太强硬了吧!所以不管对谁都好,要我说出以上的那些话真的很让我难为情耶!所以就只有委屈了你们要你们看那么长的一篇报道咯!: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