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第二个笨蛋

我不想再有求于别人了,有求于别人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所以我发誓我一定要把自己训练成无敌铁金刚,不管遇到什么都不会害怕……
女孩有多希望自己能很坚定地说,可是事实上,女孩却是那么的懦弱,因为环境的关系,女孩顾虑很多,女孩担心,女孩害怕,害怕别人的眼光,担心别人有意见,一个女孩子是应该保有女孩子的一面,可是我并不想啊!现在都已经什么年代了,为什么就不能有粗鲁的女孩?为什么就不能有讲话直接的女孩?为什么人人都喜欢漂亮得体又斯文的女孩呢?需要对一个平凡女孩有那么多的意见,那么多的要求吗?生活难道就不是活得开心,活得自在就好了吗?为什么?为什么女孩总是害怕会被讨厌?别人不接受是别人的事!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在意呢?
哎哟,不管啦!总之我一定要尽量把自己训练成无敌铁金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