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我本该是个笨蛋?

以前不懂得什么叫沟通,也不懂什么叫商量,如今我却发现这两种动作其实会让事情变得更简单,甚至是更好。

我也许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精明,没有太多的本事去顾虑身边的人,所以我一直认为做好自己的本分,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不带给别人困扰就好。

我仔细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我始终没办法认为自己有太多的本事可以负起更多的责任,所以我非常害怕在工作上往更高的职位去。我更了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和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我真的非常害怕更多的责任来临,我也许没有这个能力去符合或是应变。

回想当初,我却觉得可笑,曾经是那么冲动的自己,如今却如此的战战兢兢,我也许是一个人撑着,累了,所以现在就只是想着生活只要过得去就好。

我是个非常不看重金钱的人,也许是因为害怕金钱的力量,逃避人类的软弱及邪恶。从小就知道钱能够带给一个人幸运,但也能够带给一个人不幸。我讨厌人类的命运让此物摆布着,甚至是分分钟影响着人类。内心深处的我甚至对金钱感到怨恨,总是想不明白,明明就连快乐的笑容也买不下来的金钱,为何却对人类如此的重要。

我从没想过把内心想法和心情摊开来与别人分享,不开心的时候宁愿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落泪,也不愿意去分享,不知道会不会让人觉得自己是一个“怪咖”,但却非常清楚那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