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17

不稳·情绪·后悔

第一次,感到后悔不已。脑袋不受控制的想起当天的情景,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不稳情绪带给别人多少的困扰。

我还是没变呢!脾气还是一样难搞。 无可否认,我家的女人应该比交属于“大女人”类型,我们不会小鸟依人,而且还比较偏向女人主义,女人势力的一群,我就是个非常明显的例子。

我曾经是那么痛恨自己的硬脾气,因为我觉得脾气是我曾经被排斥的原因之一,然而我却没想过要去学会接受,甚至是控制,我也非常清楚其实每当自己在闹情绪的时候,根本就是在跟自己生气,跟自己在过意不去。

我曾经也不懂得什么叫分享,我完全不知道快乐和悲伤其实是能够与别人分享的,也因此我没有知心朋友,我没有能够谈心的对象,我更觉得自己是多余的,所以并没有必要去找人分享。而我只是需要迎合别人,只要能够满足别人对我的要求,那就是我的成就。

理所当然的在逃避,我根本就一直在逃避,没有正面地去思考自己的内心世界,我从来不曾经历像现在的自己,因为我觉得那是其中一种的软弱表现,但现在我却发现我的人生是多么的悲哀。

不敢想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不想再压抑,我需要谈心对象,可是我要到哪里找啊?我深深地感受到原来这是一件多么痛心的事实,内心一直在挣扎着,希望哪一天能够摆脱出自己那可悲的真实。

事实的真相往往都是残酷的,残酷得让人无法自拔。我一直以来都习惯用文字,用写的来表达或分享,我还真没试过痛痛快快地与别人谈心,谈情绪,因为我非常害怕,害怕自己那不受控制的情绪会导致可怕的脾气失控,我不敢面对,我情愿选择压抑,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待着。

这种想法及做法一直到此时此刻,我终于发现我错了,人本来就是不管喜怒哀乐都应该会有沟通或分享的行为发生,它并不是什么叫懦弱或软弱,我真的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快搞不懂一直以来自己生存的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