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最值得骄傲的事?

我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我想应该就是我的工作态度了,所以我非常讨厌耽误工作进度的人们,然而现实世界却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人。

我是个奇怪的人,总是会独自一人头脑发热,进入自己的世界,脑袋想的就只是要如何的更有效率把工作完成,所以我最喜欢错误,我恨不得自己脑容量能够变大一点,把所有错误都记下来,因为这样我的第二次表现绝对会是越来越好,这就是我的信心。

懂得珍惜我的上司绝对是福气,因为我的责任心容易"泛滥",只要交代了给我,我就会尽可能的不放过,即使我从未碰过,我也会想尽办法去完成,因为完成后就会是我的成就。但是不懂得珍惜我的上司您就去吃屎吧!

虽然这样听起来挺不错,但我老实告诉你,我最致命的弱点就是我的脾气。也许你会觉得可笑,但我却是非常的认真,我的脾气绝对不是可以开玩笑的。

人之所以会有脾气,那绝对是因为有太多的情绪。情绪,就好比是气球,只要有人往气球里吹气,球就会开始慢慢的膨胀,一直到极限就会爆裂。人之所以会有脾气,那绝对是把许许多多的情绪累积起来,一直到极限才一次性爆发。

至少我自己是这样的。

可悲吗?我觉得不,因为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所以请大家接受。我并不是只有弱点,然而也有优点,只不过是在好动的天秤上找不到平衡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