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与我谈心?

Facebook和部落格是我最好的谈心用具,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总是学不会用讲的来谈心,彼此聊聊天开开玩笑也许还可以,但是聊心事还真的没试过呢!也许是因为倔强,也许是固执,又或许是习惯了吧!我猜应该三者兼具,哈哈。

我确实是非常好胜,无论是什么情况我都不会低头,只是介于是不是最好的方式去面对而已,我错了无数次,但我绝对不会放弃我的生命,因为世间有爱啊!想想看家人,朋友,我们怎么舍得他们为我们流泪呢?忍不住想发飙的时候,或是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就自己发发牢骚,自己一个人待着过,想哭就哭,你会发现许多事其实有许多角度及观点,夺取生命的人是最不能原谅的做法。

压力不是夺取生命最好的借口,就像塞车也不是迟到最好的借口。

迟到后最好的言语一定是道歉,但是在Malaysian Style看来,因为迟到而道歉是一件蠢事,所以我就只好坦白说我迟了出门,或我睡迟了。呵呵,迟出门与睡迟了绝对是两回事,迟出门是早就醒了但却被一些事而耽误了,睡迟了不用解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嘿嘿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恐怖,任何想法或讲法我都能接受,但是最重要,最实际的还是做法吧!无论讲得再多,想得再多应该都没用,最有用的还是做法,因为每一个人的做法显现了一个人的行为,行动力越强,才会增进一个人的做法,没有行动力,你的做法永远就只有1+1=2吧!但我想人类应该要相信自己的潜力,世间万物的知识绝不会只是1+1=2而已。

虽然我看起来好像信心十足,其实不瞒你说,我是个非常没自信的一个人,若你给我一个紧要关头,在我的想法看来绝对是觉得自己做不到的,原因就是我不够精明。但是我却不会因为这样而约束自己,我还是要逼自己去尝试,因为往往做到还是做不到就是看我这次的行动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