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人之常情

在这份工作之前,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人,但这份工作以后,我却觉得自己的情绪再好不过了,这又使我的信心提升了。

有时候,人就是会遇上许多的不如意,在遇上这些不如意的事情时,一个人会变得烦躁就是再正常不过,但是有时候我确实是会对男性们的理性感到妒忌。就女性们来说,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属于比较理性的,但是在与男人比对的时候,就会有天壤之别,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还太嫩了,呵呵。

女人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动物,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第六感”或是“女人的直觉很准”又或是“感觉敏锐”等等的一些话。老实说,虽然我并不确定是否有医学根据,但是就本人来说,我觉得这绝对就是一个铁证的事实,不得谁来否认。

我是一个非常享受一个人独处的人,但是我享受的并不是一个人独处的寂寞感或孤独感,但是就算是这种消极的感觉袭来,对我来说也算是正常。一个人独处的时候,除了这两种消极感以外,其实里面还隐藏着许多的乐趣及积极的感觉,就看自己要怎样去启发而已。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最大的安慰就是有许多的时间可以把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就像是每一天都在照镜子一样,反射出自己的该不该,自己的好不好。话是这么说没错,但还是会有许多人喜欢用时间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别人的身上,闲言闲语的,就好像是一个陌生人吃不吃饭也关他的事。

一个人的心思必须要很小心翼翼的去利用,就像父母会对孩子花的心思,家人会对家人花的心思,但是有时候太过多的心思反而会造成彼此之间的疲累而已,所以你说我们是不是更应该把时间用在“心思”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