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为自己加油!打气!(三)^^

我还是没有办法逃离这里,虽然我的心情并没有不好,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这里~

嗯,对,我最近总是感觉怪怪的,我好想要开口说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除了懂得
说“哦”之外,其它的我时常都会舌头打结,总是会耍起酷来,让别人感觉到寒冷~

我好想要大笑,于是我很努力的去寻找大笑的理由,这个算正常吗?

最近感觉真的总是怪怪的,也说不上来这感觉是怎样,就是会觉得之前讨厌做的事,现在反而却想要去做,而喜欢做的事,现在做起来反而觉得并没有特别的开心,这个也算正常吗?

最近虽然还是有许多的小问题,可是心里却是如此的平静,难道真的是“顺其自然”还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原理吗?

嗯,对,我最近真的很奇怪~

问题总是不断的袭来,我也真的没有要放弃,而且很努力,努力的想要“明天会更好”的梦想~

嗯,对,梦想,我的梦想,谢谢你,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我真的很爱你~ 为了你,我很努力,我真的有在努力,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绝对不是那种不遵守承诺的人,我不会放弃努力的~

也许前面的路真的不容易,但我却很清楚知道,我绝对不会因为追求物质而失去了自我;对,有时候物质的追求也许无可避免,但往往人啊!有了更高水准的物质,就会忘了许多生活上许多细腻的事,我不想要让自己错过了属于人生中细腻的美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