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给自己的鼓励

我曾经在我的生活上尝试过很多的模式,从小到大就开始有不同的生活环境,一直都在改变,我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变过,说真的这真的很难下定论,毕竟我的交友圈子并不大,有没有很好的朋友,更没有知心朋友,对我了解的家人我也不能保证一定会有,毕竟了解是需要很长时间在一起相处的~

我总是一个人为自己找出最好的安慰,我不太懂得分享我的感受,所有开心不开心的事我都已经习惯埋葬在心底,我只能让它随着时间慢慢的被淡忘,说真的如今你问我到底什么事是最重要,我觉得我给你答案应该算是自私吧!因为我肯定会回答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来~

以前的我总是很消极,上到了部落就肯定不会有好事,可是最近我上到了部落,我觉得我的脑袋都一片空白;我没有特别喜欢或讨厌的人事物,也没有特别重视或不重视的人事物,我方佛就像是一阵风一样,只要能够生存下去就好了,反正问题来了,我再沉着冷静的想一想,办法肯定是会有的,我只求自己能够健康平安~

在现时代的社会上,虽然很不想,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忆起小时候心里的空洞,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如此的努力为自己找到最好的安慰,下决定也从不跟任何人商量,筹够了意见,我就会很固执的一意孤行,我觉得自己还是一样如此的可怕,恐怖,至少我的表情是如此吧!总是摆着酷酷的表情,不过最近我却发现其实酷酷的自己也很喜欢笑,总是想要让自己的嘴角往上扬,只是还是有一点不自在而已~

我总是问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成熟的让自己定下来,说真的,我真的很不甘心,我努力的为自己的生活做过许多的尝试,尝试着去改善自己的臭脾气,尝试着去改善能够让自己更开心的生活方式,尝试着培养自己不受影响,可是到头来需要付出的努力反而增加了,忍耐力需要更强,让我真的觉得筋疲力尽~ 有时候我反而真的会觉得好运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只是很不想承认~ 不过生活还是要过,就算再怎么难过也还是要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