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为自己加油!打气!(二)^^

嘿,我又出现了,大家近来好吗?嘿,就算不好日子也要过哦!加油!

放工回家路上车水马龙,我为家里拨过电话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本来就是应该的~

我不确定自己在什么位子,我很努力的在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么,我并没有要埋怨,我甚至也没有对任何人提出什么,因为我知道任何事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只要开心就好,我真的不会介意身边的你怎么样,我更不会介意你加入我的生命里,因为我认为通通的一切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我可以体谅你的关心,担心,热心,爱心;我会很认真地,用心地去感受你的心~

我真的很想要努力的学习去走出自己孤僻的个性,让自己开朗活泼起来,但我发现我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你知道吗?最近这几天我可能找过你,想试着说也许我需要懂得分享,懂得让自己更相信你,但是我也许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 嗯,对,“请原谅我,原谅我的不成熟,原谅我的情绪化” 总是这样的自我安慰,总是努力的给自己力量,好让自己能够更坚强的去走向前方的路~ 你放心,我很独立,我总是不会让自己的烦恼来影响到你,因为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面对,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安慰~ 再说你就算安慰了我,我也不会显得特别的开心,因为我只懂得一心一意的为问题找办法,为出路找答案,我认为这才是我们一辈子做人的功课~ 当问题来到你面前,再去拘泥于之前的你怎么样怎么样真的于事无补,这种小事真的已经没有必要再提,重要的是来到路前的你,你会选择怎么样的走,既然选择了走,那就不要再拘泥一些无意义的小事了~

只要提供我空间,我就不会去在意空间是小还是大,因为大小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运用空间的方法,你会怎么样的去用这一个空间,方法真的多得是,没什么好怕的~ 有些人可能会把空间弄得乱七八糟的,那就别怪责是空间太小或太大,反而是你呈现的方式吧!我不喜欢一个空间被糟蹋了,被糟蹋的空间根本就一点也不值得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