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Episode 2 *无聊

讲起来其实还真的是蛮无聊的,你知道吗?踏出社会的人们也许就真的是很认真的在打拼,但或许你不知道打拼的日子中确实是很无聊,心情肯定也是很闷,很烦,很压力~
但你知道吗?现在的我不说,你也许真的不知道,因为我自几年前开始打拼以来,如今我却发现其实也不一定只是单纯打拼那么无聊而已,过程中也许还充满着有趣又有意思的部分哦!真的,我发现我们真的能够选择让自己的生活变成这样又或者是那样的,而问题却只是在你到底甘不甘愿而已~

过程当中我放下了某些事也拿起了某些事,我很认定自己的适应能力已经在成长过程训练得还蛮不错了,只是问题是我一直在找的定点,在追的定点到底存不存在而已~ 也许在这一个定点还没出现的时候,你早就已经选择放弃了;又或许这一个定点是不存在的,但你始终也没有放弃追求过,反而在过程当中其实你受益会很多,但当然挫折跟挑战绝对也不少~

我说呀!人啊!复杂的应该是成为怎么样的一个人吧!而思想呢!转一个念就会变得很简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