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我的记忆

总是忆起小时候的调皮,心里总是浮现出这样的一道问题:“我的家庭很完整,但是否曾经一起吃过KFC 呢?” 总是想知道小时候的我们有怎样的一些回忆,但却总是没办法开口~ 很努力的想要留着自己曾经的开心,可是往往却忘了我开心的回忆在何时,何处~ 现已有23的我,是否真的已经有成长?那也许会成为一辈子的疑问~ 我只有不断的创造自己的快乐,只有快乐才会幸福,自己的幸福还是需要负责的~ 哈哈

很可笑的是我却不知道自己的定点,但我却已经明确知道自己的方向,不管在何方,我的那一道光绝对要是最耀眼的那一道光,我终于了解到什么叫做过程一点都不重要,而重要的是结果,结果的你又会是怎样呢?敢不敢用自己的命运赌一赌啊?想要幸福的命运,那就由自己来创造吧!因为只有自己才能够掌握自己的幸福与命运~  当你发现到意志已坚定的时候,过程中的你就算再苦,嘴角上也能够挂上一丝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