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无法言语

许多的事也许真的就是没有办法用言语来表达,可是无法表达的这些事在最后到底有没有被释放呢?

就好比我为什么会那么的喜欢高跟鞋?我甚至希望能够习惯性的穿着高跟鞋走到每一个角落~ 我超喜欢高跟鞋,而且还是越高越好,就算从来没有穿过的高度,再高的高跟鞋,我从来也不会有任何的考虑,你问我为什么?也许我就是为了穿高跟鞋而存在的吧!哈哈

穿上高跟鞋就能够毫无犹豫的去表现自己,没有高跟鞋做什么事来都缺乏一点点,呵呵,我还是再努力存多一点点的钱,买多几双高跟鞋吧!嘻嘻,我决不会因为价钱太高就会放弃我所看中的高跟鞋哦!就算再高,只要我喜欢,一切都不是问题~ ^^

呵呵,这种程度说出来怎么感觉好像怪怪的啊!哈哈~ 这也许真的就藏在心底就好吧!我想大家大概也有难以表达的喜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