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有趣的人生(一)

能够逞强的接受挑战是我的荣幸,能够那么的有勇气接受挑战也是我的荣幸,所以接受挑战就是我的荣耀~ 我的人生没有目标,我的目标就只有更独立,可是独立的人生是有多么的难,一点点的幼稚想法就有可能会成为前进的致命伤~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一直到有一天跟朋友聊天聊到自己的经历和感想,她帮我做了个总结,那就是我的目标是更独立,很感恩,你看她多么的有智慧,我需要用一大堆的言语来形容我的想法结果她却只用了三个字——更独立,真的很惭愧哦!我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没有什么是很擅长的,最擅长的就是面对高难度挑战,呵呵,怎样?我就是这样的咯!觉得有趣的话就多多来了解了解吧!(嘻嘻,开玩笑的啦!)虽然是最擅长的但里面却夹杂着一些会动摇的味道~ 一直以来都在学习独立,独立,更独立;可是独立真的很难哦!想要更独立就需要更坚强,想要更坚强就需要更稳重,想要更稳重就需要更成熟,可是这些真的很难,很难,很难~ 人总是会累嘛!生命总是会停止嘛!但可笑的是时间总是不会停,所以就只好把握,把握,再把握;珍惜,珍惜,再珍惜;没有借口没有埋怨更没有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