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9

灰暗

天空顿时变得灰暗起来,只因为我的心情不受控制。

没办法用言语形容的失落,无比的烦躁。我失去了动力,目标,自我;什么事也不想干,因为干不了,激动的心情又有谁会了解。

我习惯压抑,所以压抑情绪和心情对我来说根本不足为奇,更不用说特意,自然而然的我就会把所有的事情埋在心底,只要一开口就会是破坏人缘的言语,因为直接,不善于表达,真正的心情也没办法用嘴巴来抒发。

我还是选择了成为那个坏人,在别人的眼里就是那个明显的坏人,不需要怀疑,我也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妥协。没办法,事情办不了的时候,我才不管你是玉皇大帝还是当今皇上,我只会为了想要办好事情而反映,绝对不会因为儿女私情并迁怒,有谁阻碍到我办事,就得颜面受损。因为对我而言,只有破口大骂才会让一个人发现并感觉事情的重要性,只可惜换来的却是我过分反应的结果。

这种角色真是一点都不好当,我为何要如此的执著呢?既然人人都觉得那只是小事,那为何我就不能敞开心胸接受这种工作文化呢?我为何如此的愚钝,并拒人于千里之外?我到底应该何去何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