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6

其实……真的就只是这样而已 ^^

其实就如之前我说的,我并没有讨厌跟其他人相处,也并不是特别喜欢自己独处,只是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对于我来说,眼看四方,耳听八方,随机应变其实都不是一件难事,可是偏偏却找不到一件自己能够投入到忘我的事。由于不管是在学习方面还是领悟方面都很强,所以在对待每一件事看起来就好像长辈们所说的“三分钟热度”,只是自己也不想就是了,长辈们都会因为担心而着急,可是往往他们都不会发现到其实最着急的那个人就是本人,然而还会因为着急而烦躁,有时候甚至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压力,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曾经也认真的想过是否跟成长过程和环境有关系,只可惜这是自己永远都可能找不到答案的问题,因为当局者迷就是这个意思……而且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根本就一点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样的自己会怎么样去发挥罢了……

自小就已经非常清楚自己身边没有一个可以分享心情的人,也更不会有一个会时时刻刻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所以脑袋就从来没有出现过依靠的想法,也不会想到依赖,只会一直想着要让自己成长而已……

人也许是需要改变,但有时候其实不需要勉强自己去改变也无所谓,只要有接受,包容,宽恕,体谅,凡是只要站在另一个角度或是立场去想,其实真的也不错,所以我说真的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改变……

时代变迁,残酷的社会,让一个人的真心都需要经过判断,“因为如此,所以这样”,我其实真的没有在鼓励大家要自己一个人坚强的生活着,只不过是因为我真的觉得累了,而且太麻烦了,所以为了生存,我没有办法让自己跟上社会的脚步,就算你说我跟不上时代也无所谓……

我对自己想要的画面一直都很清楚也从来没有变过,只是这一个画面在几年前就少了不少人的影子而已……再也没有办法圆满的画面,我只有把它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继续努力着,就朝着被我埋藏在心底的那一颗心努力向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