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坚定的信念

其实我并不讨厌跟别人相处,只不过是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所以总是会不知不觉的就一个人了,理所当然的就一个人了,就算没有任何的互相关心也真的无所谓,总觉得跟别人在一起就是会有点不好意思,有点不自在...

聊天是个自然现象,我非常喜欢可以互相学习的聊天内容,但如果是指指点点,斤斤计较的聊天内容,那对不起,我会自然而然的与你保持距离。

一个人真的可以很坚强,但如果哪一天,我的白马王子出现了,我想我最想要告诉他的一句话就是:“就算未来的哪一天我再也没有力气捉紧他,把他的手给放开了,那还请他记得永远永远都不准放弃。” 也许你听得有点是懂非懂的,但其中的意义你真的了解吗?

没有人可以时时刻刻的一直坚强着,总是会有累的时候,病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只不过每一个人对待的方式不同,就算不认同也是无可奈何的事,你改变不了别人,只有改变自己,所以就只有学​​会接受,如果接受不了,那就请你保持距离,并不需要尽可能的,硬碰硬的去把你不认同的对待改变成你认同的对待。

我非常懒得去跟别人解释,更懒得的去与别人争执,因为没有必要,更不需要。会努力明白的总是会明白,会努力了解的总是会了解,这种自然现象一定都不会是白费。只要有努力就一定不会白费,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