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容身之处

我的容身之处到底在何方?

外婆家?

自己家?

怎么感觉到不管回到哪里,剩下的就只有压力?

我不管回到哪里都好像有个问题追寻着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笨,为什么要去学别人的独立?我为什么不要做永远的井底之蛙?我为什么要去学习接受别人的批评?为什么要把别人给的批评统统都改掉?我为什么要是那个永远都不反抗,静静地听别人差遣的人?我为什么要那么的听话?

从小到大,无数的环境,无数的改变,就算被别人称赞我有多乖,但却比不上某一些人对我的否定,也许对某一些人来说不管我有多么的努力都是白费力气~

对某一些人来说,可能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有时候他们对我说过的话已经让我渐渐的觉得我快要没有容身之处了~

也许这就是我要学习放下的时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