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新年新气象

明天开始又是新的环境了,但依然有许许多多的事要做,然而还要把一些心情放在考试当中,等一切都挨过去了以后,我将又会再次有新的生活,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也刚好预祝我即将来临的新生活~ 尽请期待吧!^^
兜兜转转不知道已经换过了几次的环境,发生了多少的事,完全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我不知道我有多少的改变,甚至可能我一点也没变,但是没关系,因为一早就做好心理准备来面对所有的过程和结果~ 可是说归说,往往行动的时候都很难,明明早就知道会有一大堆的难题在前面等着,明明早就知道会有多么的劳累和痛苦,明明早就已经有了这些觉悟,明明就已经有做了心理准备,可是为什么在面对的当下却往往控制不住那低落的情绪,不想狡辩,更不想伪装,所以偶尔还是会任性的耍耍脾气,流流眼泪,趁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把一切的情绪都给释放出来,想不到也找不到另一个更好的办法~ 不喜欢逃避更不喜欢把一些还没解决的东西丢在一边,可是时间有限,力量有限,我就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来,解决了一个又一个,但是难题一个又一个的跟着来,仿佛完全都没有解决到一样,可是没关系,把心情整理整理,把脑袋清一清,又再次站到起跑点,像那种种的难题挑衅,有种你再来,反正我还是会想办法一一的解决干净,清理干净~
如此的心情一次次的累积,想必有一天应该会火山爆发吧!不敢想象,不敢去揣测自己的脾气会升到哪一个顶,每天都在祈祷着,祈祷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够完完全全的把它控制~ 但是我不会再因为自己的脾气而讨厌自己,因为也许我的脾气就是我的个性,我不能保证我能彻底的改变,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时间能够证明一切,可能人家只需用一年来改变,而我却要用上数十年才能够改变;就好像读书一样,有些科目我一次就明白但有些科目却读了几百次也难以理解~ 有些东西我不擅长,但是我会去努力尝试,有些东西我擅长但是我还想要求更好~ 这已经成为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所以可能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又会发现我原来擅长的东西又多一样咯!你说是不是很开心啊? ^^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哦!保持微笑,勇敢面对无法预知的未来吧!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