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21

日记 - 2021年月25日,1.38AM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都不知道自己熬了有多少天的夜,熬夜对于一个体弱女子的伤害力是特别奏效的,可是我却那么的放心不下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现。

说实在的,有时候我真的佩服自己,甚至有时怀疑自己怎么能够不慌不忙地处理那么多事物。我没有很好的能力,但凭着这一双手却能够兼顾许多芝麻蒜皮的事物,而这是让我觉得最矛盾的一点,到底是该自信还是不自信呢?

没有能够倾诉的对象,更不愿意敞开心胸去跟别人分享自己的心情,毕竟不是什么值得分享的负能量,满满的负能量让我觉得有点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