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歡喜不歡喜

物質上的追求沒了還可以再找回,但感覺沒了就沒了,永遠也不可能再找回一模一樣的;感覺永遠都不會説謊,衹求你要學會去接受一些你討厭的感覺。。。

許多人遇到討厭的感覺的時候,就會理所當然的去給予評語,但同時卻忘了往回看看自己是否也曾經給人造就討厭的感覺,同時在從中學習另一個想法和做法并求改進。。。

也許會有壓抑,會有酷酷的人習慣性不會去表達心裏的不歡喜,但卻又能夠從中學習另一個觀點。。。請問你是哪種人?

我不停地在電腦鍵盤上打著,想起今天所發表的文章,我其實很清楚知道我就是那個習慣壓抑,冷冷酷酷的人,但是卻對自己的改進并沒有任何的信心。。。因爲像我這樣的人其實并沒有任何人懂或瞭解,也許我媽知道我的性格,但卻不瞭解我的想法和做法,沒有人知道以前的我是怎麽樣,現在的我又是怎麽樣,因此會出現很多以成功來判斷一個人生活的態度,其實我還蠻討厭的,可是我又能怎麽樣呢?殘酷的現實把所有努力用功的人都逼得好緊好緊,有時候都快要喘不過氣來,那請問一個人又能夠怎麽樣去保持平衡呢?

生活或人生中都有許多需要去保持平衡的,衹要尋找到一個能夠讓自己越來越好的平衡點,那爲什麽我們不勇敢的去嘗試呢?再看看自己,我們真的有足夠的自信心?其實這一顆心需要時間去培養,那爲何我們不花點時間去造就更有信心的自己?想要造就一個充滿信心的自己,其實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爲不會有人一直在身邊陪著你去面對生活,你衹有自己才能爲自己去感受或經歷生活中的歡喜和不歡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