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这是我的部落 ^^

这是我的部落,哈哈,最终我还是会来到了这里~ 

我的部落充满着我人生中的喜怒哀乐,这也许已经成为我小小的世界吧!^^

也许部落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种秘密,但是以我的个性来说,我这个人应该很难会有秘密,哈哈~ 不过请你放心,我很尊重别人的决定,要我保密,我还是会保密的~ ^^

在20岁的时候我也许就像只小鹿一样在这个社会里乱撞,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开始从23迈入24的我,很庆幸也替勇敢的自己感到光荣,感恩我的这一些经历,因为它已经成为了我人生中里最无价的经验~ 对,进入24的我其实已经开始踏实下来,不会再像之前一样,冲动鲁莽,最重要的是脸上的笑容增加了~ ^^ 已经开始清楚自己应该要走什么样的路线,怎样的人生,真的会有一种“路途一片光明”的感觉,不会在迷茫,也不会在动摇,所以现在我只要用心的去培养,去创造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