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无奈的我

现在,我的生活过得好无奈哦!往往是我最有兴趣的事现在也变得一点趣味也没有了,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到底怎样才能让我的生活道路走得更精彩更响亮~人人都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那我呢?靠的到底是什么?朋友又不比别人多,当人家是好朋友,人家也未必把我当成是好朋友啊!到底是我一厢情愿还是我自作多情?好朋友的真正意义到底有多少人了解?家人,就算他们了解我,但我也一点都不了解他们啊!有时想打个电话聊聊天,可是打了又怎样?还不是不到三分钟就挂了~到底活着有什么意义?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而我也不例外,有些人想在意,有些人想了解,有些人想伸出援手,但是我却不想让任何人闯进我心里的这一本经啊!我到底是怎么了?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心里根本就很希望有人可以任性的闯进来,但是这一个人到底又会是谁呢?在这个世界上还会存活着一个用真心去关心别人的人吗?而我又会有什么资格去遇上或者是碰见这一颗真心呢?就连我自己的真心也未必是百分之百的肯定的~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可怕,我不知道我的真面目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有时我真的宁愿自己是个恶魔也不愿做个自不量力的天使~

而且,我的力量真的很有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