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孤单的一人

我是谁?
哪个才是真实的我?
真实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要怎么样才能感觉到真实?

出来外面接近三年了,得到的是什么?看到的又是什么?接下来会发生的又会是什么?根本没办法预料~家人有忙碌的时候也有大意的时候,宁可相信忙碌的家人也不愿相信大意的家人,事实就在每一个人都会相信家人根本不可能会忘记对自己的关心,可是真正的事实又是什么?没有人会追根到底,而且残酷的事实也不会有人想去面对与接受~

复杂的思想得来了一堆复杂的言语,有谁会明白有谁会了解,这一切都要看缘份~我相信缘份,缘份让你我相遇,也让你我分离,相遇是因为对方都了解都明白,因而体谅你,分离却反之~

缘分与命运却只有一线之差,我相信缘份但不相信命运,缘分无法控制但是命运的道路就掌握在你的手中,想怎么样决定命运的道路就任由你选择,你的选择是任何人也无法阻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