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只有钱可以得到的东西

现在,
只有钱能够满足我~

因为,
我想要的东西,
只有钱才可以得到~

如果,
现在我有钱,
我想买相机,
相机可以留下朋友与家人的回忆;

如果,
现在我有钱,
我想换发型,
从小开始留长发到现在只换过一次发型,
所以想改变一下;

如果,
现在我有钱,
就可以给外婆买东西,
也可以给外婆零用钱,
还可以帮忙减轻亲戚家的负担;

如果,
现在我有钱,
我想跟外婆过大寿~


如果,
现在我有钱,
我想买些用品送二姐,
因为她就快做妈妈了,嘻嘻~


但是,
现在我没有钱^^
所以就停止不该有的欲望吧!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