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喜欢

终于找回了我自己的快乐与自信心,兜兜转转了应该快有八年了吧,我终于承认我最开心的日子就是在我外婆家过的生活,我喜欢回我外婆家,我喜欢和跟我一起长大的表兄弟姐妹在一起,我喜欢在外婆家的那种自在,我喜欢那里简简单单的生活,我就是在那里长大的李秋芬。
我不想再去介意别人说我是被宠坏的女孩也好我好命也好,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没有人可以说我在外婆家很懒惰,什么都不用做,我相信我身边的人都能看出我的勤劳与努力,迟早会有一天大家一定能认同我所做的事情……
我跌跌撞撞也快有八年,我从一个娇身冠养的女孩来到一个什么都想去尝试的态度,就算在尝试的道路上留下再多的疤痕我也无所不惜,而我还会以我的疤痕为傲……我不需要别人的认同,也不需要别人来接受,因为我相信对的选择能够让一个人成长,而所受过的伤一定也是值得的,说不定可能到最后那些伤也不会再是伤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