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想家的感觉

当脑袋闪过家人的面孔的时候,多么的想把自己疲惫的身体送到妈妈的怀抱里面去,多么的怀念小时候被妈妈或外婆抱在怀里的那种感觉,多么的想回家去享受妈妈准备的家乡菜,就算是简简单单的几样小菜,我都会觉得是很丰富健康的一餐,多么的想念家里的所有一切,想想以前的一些幼稚想法都觉得可笑,现在我多么的想照顾好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开心,当做是对我的家人回报,希望我的家人会因为我的成长,健康与快乐而感到骄傲,虽然我并还没有能力能给我的家人什么荣华富贵,但是我相信他们会为我的努力而感到光荣,也相信他们会比较注重我的健康与快乐,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